首页   要闻   我有料  赣南   客家   原创    专题    客评天下   理论    国内   国际   视觉   健康   惠生活   房产   汽车
男子缺钱花 打人劫车驶至崇义被抓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8-07-16 11:12
字体:【  
 

  7月14日上午9时许,崇义县文英派出所接崇义公安指令:凌晨4时许,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辆出租车被人强行开走,经侦查发现,车辆出现在厦蓉高速崇义服务区。文英派出所闻警而动,迅速赶往该地点,在与高速交警的配合协作下,于当日9时10分许,在崇义服务区至文英高速收费站路段将涉嫌抢劫车辆的犯罪嫌疑人罗某(男,20岁,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人)控制。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罗某苦于囊中羞涩,又觉得挣钱太过辛苦,于是打起了抢劫的念头,遂于14日凌晨窜至吉安县境内,看到一辆出租车司机便佯装打车,车停后将出租车司机打伤,拖出司机,强行将出租车开走。

  当日13时许,文英派出所及高速交警将涉案人员及被抢车辆依法移交吉安市公安局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 (徐青、黄茂良)

  致网友:“我有料”是365亚洲备用链接开设的全民记者栏目,每个网友都可以在该栏目报道突发事件、交通路况、城乡新鲜事、新风新貌、客家民俗活动、民生故事、感动瞬间、不文明行为等来自身边的新闻。来稿一经采用并推送至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供稿网友可获得每条30元至100元不等的发稿奖励。

值班小编:小客 在线投稿QQ:19379704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赣公网安备36070002000013  365亚洲备用链接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建议最新版本高速浏览器浏览,双核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