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我有料  赣南   客家   原创    专题    客评天下   理论    国内   国际   视觉   健康   惠生活   房产   汽车
赣州大学生暑期进村传播传统文化
来源:365亚洲备用链接    2018-07-16 17:33
字体:【  
 

  教育是第一要务,孩子们的教育要从小抓起,特别是中小学的教育。近期,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梦牵互联,智兴高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兴国县高兴镇高多村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支教期间,志愿者们向该小学的留守儿童传授传统文化知识,开展剪纸及折纸教学活动,品味民间艺术的魅力,让该小学学生度过了一个有趣的暑假。(刘娟)

  致网友:“我有料”是365亚洲备用链接开设的全民记者栏目,每个网友都可以在该栏目报道突发事件、交通路况、城乡新鲜事、新风新貌、客家民俗活动、民生故事、感动瞬间、不文明行为等来自身边的新闻。来稿一经采用并推送至365亚洲备用链接首页,供稿网友可获得每条30元至100元不等的发稿奖励。

值班小编:小客 在线投稿QQ:19379704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3001  赣ICP备05000929号-1  赣公网安备36070002000013  365亚洲备用链接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举报APP下载  建议最新版本高速浏览器浏览,双核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浏览